close

우리 알지 않아요?

這是越來越長的自介.
 
 
更新於 2016/03/12


南南/95LINE/牛肉座

小少年一世。

BAP/防彈/小17 溺愛無上限
 

大韓民國男女團高關注yo

CP不是很有節操
 
 

日前已重返二次元  
 
 
乾我就頂級黑子廚
 
一個小黑子在我心中可以抵過十個BANAO
 
最近很喜歡刀男
 
對了地球防衛部要出第二季了好開心YOOO
 
 
 
雷點

 我不喜歡伸手黨也不喜歡被當菇狗問

更別說是顏或者跟風我喜歡什麼
 


絕對無法接受。
 
不是說不能接受朋友喜歡
而是我不喜歡別人推銷給我我不喜歡的東西

這點請注意

 
↓↓以下溺愛慎 
 
 
 
對了我是圓佑狗
    


 
 
基本上人很好只要你不踩我雷
 


 

這裡留著放文用的.


不喜歡就別看,批評指教歡迎
找碴找雷請滾謝謝.

其他可能性等待你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