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後記的轉移

DSCN2064  


雖然說這次百趴來台灣主辦真的不怎麼樣,還是我看過所有主辦裡面最不怎樣的(?
排隊比預定時間晚太多進場也是,但是福利號碼牌不見的時候願意補發真的很甘心啊啊啊

多虧那個看起來超有個性的喔逆我才有辦法上台跟娜莉莉相見歡啦 

現場日飯真的好多有看到幾個好可愛的飯想搭訕可是不會日文韓文英文又破只好作罷 1133630784  
官方手燈跟手服實在是不賴雖然手燈看起來像是很臨時訂製的略粗糙...可是手幅材質有點高級怎麼回事

第八排真的算很前面了嗚嗚嗚好近 雖然相機略不給力這樣 不過開場真的爆炸帥啦
want u back應援真的頗大聲的至少我在第八排聽到是這樣的 娜莉莉可以不要開外掛嗎真的帥哭我 1133630732  

蛹蛹(誰)也帥到我要痛哭啦TTTTTTTT

雖然沒有徐娘娘真的很可惜不過我的視線就真的一直focus在娜莉莉跟蛹蛹身上Q_Q!
可是金綠賢瘋狂自體發光想不注意他也很難真的XDDD
李相勳本人反而沒這麼像金秀賢這樣 可是真的很克里斯馬超級帥!!!!
不過沒撕爛衣服好可惜



後來的比手畫腳真的很智障金蛹蛹的肢體表達實在是差的可以天啊到底在幹嘛XDDDDDDDD
50步笑100步有這麼難嗎XDDD
張赫晉跟魚腸飯不到五秒就能了結的東西他居然比超久!!!
然後娜莉莉就真的很老實地走了五十步豪可愛血槽已空T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赫晉還有魚腸五秒了結五十步笑百步的關係後來換赫晉比九牛一毛的時候
金粲龍一直在後面學豬叫真的很煩躁豪可愛啦 1133630808  
雖然基於本命安替心裡很想大喊 金粲龍溪哭摟!!!!!!!!!!! <-完全怕被包圍踹幾角所以作罷##

體驗台灣美食的部分因為大家反應都好正常所以就講講金綠賢就好了<ㄎㄅ
因為前幾樣大家都選完了最後剩肉圓 可是可能肉圓真的頗像鼻涕的(?
小可愛整個很排斥畏懼不想去吃還寧願吃臭豆腐還是什麼的XDDDDDD
感覺他都要哭出來了很不情願地吃了一口才說其實蠻好吃的 超可愛QQ

金綠賢從頭到尾都在賣萌feat.魚腸飯

然後跟娜莉莉揮手他有回應超爽QQ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回應我不過基於一個人暗爽心態就當是吧1133630730  <別
整個楞調沒有及時拍照真的很難過啊啊啊哭哭

퇴근길 live真的好聽到哭啦怎麼這麼好聽QQ
狂起雞皮疙瘩金蛹蛹開外掛依然開的很嚴重怎麼可以這麼帥這傢伙TT
赫晉的聲音真的超好聽的TTTTTTTTTTTT

粉絲福利的部分因為個人沒有RP就不多講了不過被抽到赫晉餵食的那一位實在是(??
一杯珍奶被起鬨 one shot乾掉它真的有點好笑XDDDDDDD
金蛹蛹還一臉難以置信的問台下說 one shot?!!!!!!!!!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求解20點!!!!!!!!!!!!!!!!!!!!!!!!!!!!!!!!
나 같은 놈 為什麼這麼好聽QQQQQQQQ
差點淚崩的感覺認真的T__T
然後有中文歌的部分 本來以為會是周杰倫或是五月天之類比較耳熟能詳的歌??

沒想到居然是嬸嬸的腦海裡好聽哭居然還有加RAP的部分 不過不知道是收音問題還是怎樣
魚腸飯的聲音真的聽不到QQ 超小聲 不過真的很深情超好聽ˊ艸ˋ!

然後粉絲福利部分魚腸飯外掛開太大超可愛畫愛心就算了為什麼連我愛你都要貼到人家耳邊說!!!!!!!!!!!!!!!!!!

慶生部分因為徐娘娘人在韓國只好視訊連線一植在我好想見你們我們也想見你啊娘娘TT
一堆人超壞拿麥克風戳後面大螢幕娘娘的鼻孔真的很過分XDDDDDDDDDDD
不過全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蠻感人的(? 希望小可愛能喜歡在台灣過的生日


WHY跟나쁜놈也超讚QQ
金綠賢跟張赫晉的高音真的會穿透腦子豪可怕可試聽又覺得很爽<-這絕對不是M頃向請相信!!!!
金蛹蛹穿長風衣真的很好看啦帥到哭QQ 真的想嫁他跟趙娜莉怎麼破!!!!!!!!!!!!!!!!!!!

兩個小時不知道快什麼東西居然就這樣結束了有點傻眼又空虛=__=
雖然安可有only u 可是就是覺得不夠啊根本沒看夠TTTTTTT
拿著場外發的手幅衝下台真的超失控的可是他只在前面啊金蛹蛹你也來後面啊啊啊中間地段情何以堪啊TT
可惡真的超可愛的TTTTTTTT 

然後就真的結束了Q__Q大致上講了一些頗官腔的話(?
然後就是握手跟合照了

合照根本黑歷史跳過直接講握手好了ˊ艸ˋ!!!!

握手會真的神  爽1133630761  

本來想說我的痴女本性應該會爆炸可以好好的調戲一下所有人
可是真的棧道張赫晉前面的時候看著她的小狗眼我就安靜了T____T

真的很可愛近距離也看不出來粉上很重怎麼回事皮膚是多好才能這樣!!!!!!!Q口Q
超可愛的李相勳也是跟每個人說感謝的話我就喔吧安妞然後就往下走了

金綠賢近距離看可愛到爆炸!!!!!!!!!!!!!!!!!!!!!!真的很想捏她臉的程度QQQQ
跟他說了一句喔吧撒朗黑 他居然靦腆笑靦腆笑靦腆笑靦腆笑靦腆笑靦腆笑靦腆笑靦腆笑靦腆笑

你是在靦腆什麼東西真的豪可愛好激發人的母愛喔T__T
然後到金蛹蛹面前的時候 我發誓我之前想了N句關於如何調戲蛹蛹的台詞
看到他那一瞬間 幹 老 子 全 忘 了 !!!!!!!!
一句話也講不出來認真的,為什麼可以帥成這樣我是不是有本命面前結巴症候群!!!
反正真的很尷尬我就說了謝謝然後往娜莉莉前進!!!!!!!!

娜莉莉看起來超累好心疼Q__Q p個s娜莉莉的手跟金蛹蛹一樣溫暖喔喔喔<不#
握完整個楞盯了兩秒吧 我就說 오빠 허그 주세요!!! (伸手狀
本來想說 他應該不會理我應該不會理我應該不會理我這樣
結果他居然抱了抱了抱了抱了抱了抱了抱了抱了抱了抱了抱了抱了!!!!

gosh我真的在發抖TT 匆促的跟娜莉莉說安妞之後害我都不能正常的調戲魚腸飯了好難過TT
可惡娜莉莉請對我負責 

魚腸飯本人真的很高很瘦整個就是讓人很想餵胖的體型TT
拜託可以吃胖點不要只顧著餵食娜莉嗎 <勿帶入CP##

對了補充一點娜莉莉身上有熊寶貝的香味!!!!!!!!!!!!!!!!!!!!!!!!!!!!!!!!!!!!!!!!!

第一次追韓星就獻給百趴了
雖然有很多不足與不快 可是真的很興奮很有實感TTTTTTTT
一輩子不脫飯了嗚嗚 這樣腦的孩子我怎麼捨得放掉TT

충전완료 백퍼센트!!!!!!!!!!!

以上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