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這是關於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的衍伸同人!
文章標題叫做《下輩子》是因為電影結尾的部分對話得來的靈感

文章架構有些草率不介意的話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回文是美德我愛你們(乾




*




 

 

 

 

組長如果你重新活過的話,你會想做什麼樣的人呢?

我啊!...想出生在平凡的國家,的平凡的家庭裡當一個平凡的人,就這樣。
你呢?想以什麼樣的人出生?

我啊,就只是想出生在平凡家庭的組長的鄰居家。

我說你們兩個啊,我就以一個漂亮女孩的身分出生在你們隔壁家,然後狠狠的玩弄你倆的感情哈哈哈。


也許命運從一開始到最後都牽連著我們彼此的生命,也許命運注定結局不是好的。
所以下輩子見吧,我的好伙伴們。
但願下輩子再見,我不是五星組第三代組長元流煥,你也不會是第四代組長,某人更不會是黑龍組的第三代組長。

我們只是平凡人,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個普通人。

 



 

京畿道有個不算非常寧靜的小區,小區裡倒數第三條巷子內有一棟是連著三間房建成的房子,典型的水泥二層樓式建築!

最靠內的那一戶是一戶姓李的,李家奶奶與因父母在外地工作不得已把自己托給奶奶養的孩子叫李海真。


說也奇怪李海真當年托給奶奶養的時候才兩歲連爸爸媽媽發音都不太標準,看了隔壁家的哥哥居然很神奇的直接了當的喊出了「
hyungie!」嚇壞了不少人,不過也圈了不少小區內的阿姨叔叔飯了。

從此李海真這名字在小區內紅了。

再來被夾在中間的那一戶,姓金!家裡有一個女兒名喚金敏秀,比李海真大了三歲。

據說出生的時候在嬰兒房裡不小心扯掉了護士的MP3,害的整個嬰兒房的孩子們被忽然傾洩而出的搖滾樂嚇的嚎啕大哭,就她自己聽著音樂開心的搖搖手扭扭頭的。

也許真的很驚人,不過金敏秀從小就對音樂特別敏感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連百日抓周的時候也跟親戚家同日生的孩子們不一樣!
人家抓的是汽車,是玩具紙鈔,就她一個死死的抓住小叔叔帶回來的玩具吉他不放。


從此開啟了她對於搖滾樂的決心,當然這又是另外一回事。

 


靠巷子口的這一戶呢?姓元育有一子名流煥年齡6歲,說也奇怪自從海真被送來給奶奶撫養那日聽了海真喊了「
hyungie!」之後,元流煥居然有了要守護海真的決心,明明上一秒還在隔壁跟敏秀結下山盟海誓說要一起發揚搖滾樂的。

聽著李海真一聲一聲的叫著哥哥,元流煥的優越感一層一層的升上來,什麼發揚搖滾樂的山盟海誓,此刻全部跳海去吧!

此後請叫他海真控李海真後援會第三組組長—元流煥。


小區大媽看著年紀最小的幹部各個是笑得合不攏嘴,其中最開心的大概是元流煥的母親了!
不過這又是日後的事了。


有劇話叫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眨眼十年就過去了,三個人依然形影不離,李海真依然每天繞著元流煥公轉,元流煥仍然每天看著李海真自轉,金敏秀看著就不樂意了。


「呀!我說,你們倆這是欺負姐單身是嗎?元流煥你當初明明跟我結下了山盟海誓的啊!」

「有嗎?」元流煥可不記得自己有答應過這丫頭什麼東西。

「你這是想始亂終棄嗎!?」金敏秀眼看就要放下背在背上的吉他袋待命了。


「海真吶,真的有嗎?」

「有的吶,哥!奶奶告訴我我兩歲的時候叫你一聲哥哥的上一秒你明明在隔壁跟著敏秀姐姐起山盟海誓呢!」李海真不忘補刀。

元流煥看著一臉認真看著自己的李海真,啊!海真也已經長的這麼大了啊?


「那好吧,隨便啦!晚上都來我家蹭飯吧。」雖然正值國三重要的升學時段,元流煥還是喜歡在放學的時候召集金敏秀跟李海真一起到家裡看最新一期的漫畫。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每天過的也算充實。

有時候做夢了會夢到一些奇怪的東西,有三個人坐在屋塔房外一起剝著小魚乾一起打鬧。
一個長的像自己,一個像是海真最後一個嘛...是非常爺們的金敏秀。

夢裡的自己看起來傻透了,海真一樣非常可愛!可看起來年齡比現在稍微大一點,估計過幾年也會長的這麼好看吧!至於金敏秀的話就算了,真是跟現實一樣一 點 也 不 討 喜!

好啦隨便,一想到過幾年可以看著海真穿上初中制服站在自己面前,元流煥已經先有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感覺了。

  

整理好儀容穿上母親為自己燙平的制服,今天是國中生活的最後一天總結了。
聽說海真跟敏秀也會到場看自己畢業典禮的模樣。

其實元流煥老早就推拖過了,只不過是代表畢業生致詞而已。
真的沒有必要三戶總動員全到場觀看。

 


金敏秀只是異常淡定的整整自己身上的洋裝,望向元流煥。

「我只是想帶海真去看你出糗的蠢樣!」就知道這丫頭這麼主動准沒好事!

 

不過李海真不會有機會看到的,你問為什麼?


那絕對是因為被轉移了注意力或是元流煥整場下來沒有出一點差錯之類的。


元流煥白了一眼金敏秀,默默的把皮鞋多出來的一截鞋帶給塞好,然後背上雙肩書包走出了家門。
不忘往後大喊一句。

「最後一個到小區口雜貨店的請客!!!」


當金敏秀反應過來的時候,元流煥已經跟隔壁奪門而出的李海真奮力的往小區口衝去了。
「靠!!!欺負我今天穿的特別好看是嗎?呀!等等跑慢點我穿裙子啊啊啊!」


雖然結局依然是金敏秀不情願的掏出錢包買單。
不過這次雜貨店的爺爺卻說請客,這讓敏秀非常的受寵若驚啊完全!

 


在李海真多次用撒嬌謝謝雜貨店爺爺之後,元流煥不勉難逃金敏秀的一陣追打。
「元流煥你死定了,我一定要狠狠介入你跟海真之間然後玩弄你的感情!!!」

 

李海真小跑步追上元流煥跟金敏秀的腳步,一臉幸福的吃著手裡的棒棒糖。

 


小區的雜貨店爺爺只是一臉慈愛的看著三個人逐漸遠去的背影。


「東九啊...你看見了嗎?那三個孩子可真像當初的你們啊。」

 

 

 

 

  




組長如果你重新活過的話,你會想做什麼樣的人呢?
只是平凡人,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個普通人。

 

 

 

 


-不負責任的fin.

arrow
arrow

    Amber-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